close

網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lexusis200/23993399

 

學會男人只有屌沒有朋友..                         (讚+1)

學會到泡妞就是二話不說先拐上床再說..       (讚+1)

 學會妞沒追到前絕對不要帶入自己的親友圈.. (讚+1)

 學會傷我最深的總是自己身邊的人               (讚+1)

 學會到感情與真心只能選擇性的付出            (讚+1)

 學會到成長是由跌倒所累積而成的               (讚+1)

 學會到壞事絕對不會只是單一事件               (讚+1)

 學會到..我絕對不再天真..                          (讚+1)

----------------------------------------------------------------------------------

 剛交往的女孩子

才不會去問她要不要當我女朋友這種蠢問題

反正就帶去看電影或唱歌

一定要想辦法偷親或摸到胸部

然後之後就直接帶去開房間..

 不然就直接帶回家..

就算一個晚上不睡

我也是要弄到她發情

甘願讓我上為止..

 你可以問我喜歡那些女孩嘛..

我很喜歡呀

但是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這就是以下我要說的往事的影響了

----------------------------------------------------------------------------------

與 J 的往事發生在與  分手後不久..

她那時也剛跟她男友分手不久

而且當時她男友很靠北

做了一些很想讓人打她的事情..

後來回想起來..

他應該也是被 J 逼到有點精神錯亂..

 

就像是彼此從大海中抓到浮木一樣..

那時的我們就像是相依為命的關係

我沒有向她告白

也沒有對她有進一步的表示

當時的我只是覺得彼此都受了傷害

那個階段的我們當朋友是最好的..

 

因為 J 的朋友與她前男友高度重疊..

兩人分手後

她就等於沒有朋友了

正好我老妹那時剛來澳洲

於是我就介紹她認識我的老弟老妹

後來 J 與老妹就變成好朋友了..

 

也正好我認識幾個朋友..

與她唸相同學校相同科系

像是 P 和 C

所以我就介紹給 J

突然有了新的朋友圈

我可以感覺到 J 有了新的活力

當時我的真的很為她高興..

 

 有一段日子裡..

因為大家都在忙大考

所以都沒有見面了

後來我們關係變了

J 開始對我若即若離

甚至只會找我老妹出去

仿佛中變成我是唯一一個外人..

 

直到有一天..

某位好友忍不住告訴我實情..

 

        大哥.. J 與 P 上床了..

        他們在一起了.. 連妳老妹也知道..

 

我記得那個晚上我都睡不著

只是龜縮著身體坐在床頭一晚

比起失去 J 相比

我覺得好友及家人聯手桶我一刀更痛..

 

P 從那之後避開不見..

我鼓起勇氣去問我老妹

卻看到一臉淚痕的她..

         大哥.. 我覺得你很可憐喔..

        我都幫不上你..

 

然後晚上她就很開心地..

跟 J 及 P 一行出去玩..

 

更機歪的是 J..

她一直拉攏我妹

想說利用我妹

大家以後還能當好朋友

她大概真的覺得

每個人都跟她家的狗一樣..

(天真的女人比什麼都恐怖..)

 

幾年後..大家又重新聯繫

還是很好的朋友..

 

P 後來也離開澳洲..

與不錯的女孩交往

有不錯的工作及生活..

 

上次回台度假時..

J 剛好也在台灣

也約我們兄妹三人出去

不過老妹及我都不想理她..

 

其實我寫這一篇故事..

也沒有什麼要翻舊帳的意思

畢竟都只是小孩子的陳年往事

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

如果你有幸談到一場簡簡單單的愛情

那是你有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