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apislazuli.org/TradCh/magazine/201011/20101108.html

 

 

排膽結石 也可以不必開刀

劉惠玲

 

多年來,常有讀者寄來一些排膽結石的分享心得,琉璃光也曾刊登過,但還是在報紙上看到一些因膽結石開刀而產生副作用的遺憾報導,最近,看到劉女士的心得分享,記錄圖片很精彩,又正值台灣有機蘋果盛產的季節,所以再次刊出,希望有緣人多多推廣,簡單易行的排膽結石自然方法,讓更多親友免於受苦。

編輯部

您好︰

以下為台中一位即將退休的蘇老師提供的個人排膽結石的心得與照片分享!

蘇老師本人其實於 10 年前就已得知此天然免開刀的排膽結石的方法,但因為害怕及信心不足一直沒有嘗試!直到好友陳老師的推薦。

二○○九年(98年),本人的阿姨(住台中縣東勢鎮)因左腹劇烈疼痛,就醫時才發現是膽結石,且已發炎第 4 天,醫師告知必需要開刀取出結石,但阿姨因為非常害怕開刀,而立即打電話給本人的母親,母親並於同日買了 8 瓶有機的蘋果汁及潟鹽給阿姨並告知依照雷久南博士的方法排除膽結石! 果然排了一大桶的結石在馬桶中!之後不但疼痛消除了,也不用開刀了!

母親也將此法分享予陳老師,陳老師使用後也排了很多的結石;陳老師 12 歲的女兒因時常有肚子脹氣的問題,本來以為要 30 歲以上才有結石的問題(因為雷博士分享的經驗提到 30 歲以上有腹脹問題的人需排膽結石)但因此療法健康好喝,也不影響小朋友作息及生長,所以也給 12 歲的女兒試了,喝完後果然排了許多膽結石,並且脹氣情形也消失了!

蘇老師因而信心大增開始食用此法,由 98 年 7 月開始~ 99 年5月共排了 12 次。

由如下照片可知此分別為第2、5、6、7、8、9次排出的結石(圖中為一元台幣大小比例參考之),結石剛排出為綠色或褐色,可用筷子挾起結石,經日照後會變為黑色!

此圖為第三次出結石,大小可由紙上畫出的公分小格子看出,較第一、二次比起來要「大顆」許多。最大約 4×2公分!

本來蘇老師排完前二次時即認為自己已沒有結石並要結束此法了,沒想到母親堅持要她再排一次,竟比之前排出更大的結石.原來是因為結石太大顆還無法軟化排出! 很多人都認為膽結石無法由非常小孔的口排出如此大的結石(請參考日本節目學校沒教的事單元,事實證明只要結石軟化程度夠還是會排出的!

第四次排出更多且大的結石,最大約 5×3公分,並於第二天還未吃瀉鹽或任何的蘋果汁就自行再次排出結石,最大有如一元台幣!

第十次多為小顆加幾顆明顯大顆結石~後續老師也再次排了幾次,有的為細砂浮在馬桶上,所以未加以拍照記錄之~

膽結石自然療法:                                   參考雷久南博士資料整理

 

肝與膽互相牽連,肝不好之人可以受益於清膽,很多人雖沒有症 狀,但膽都有結石,膽結石通常是由於飲食過量,口味過重而引起,尤其是脂肪,糖和精製澱粉食品吃的太多,不喜歡喝水的人,也容易患這種毛病,(編者註:當 然也有例外,上述文章所敘述者,皆為素食者,且少食用精製加工食品,所以,現代人,因為大環境的污染,飲用水的污染,可能都有膽結石), 另外降血壓的西藥,其作用如果是利尿,也容易促成膽結石的形成。

三十歲以上的人,不論有無感覺,都有一些膽結石,一般飯後腹中容易脹氣的人,即可能為膽有結石。以下介紹以蘋果汁排結石之方法,此法是經上千人試用證明,不必開刀,既少痛苦又省費用。如果沒有結石之人使用此法,亦無什麼大礙,更無危險,我與我家人皆親身使用過,確實有效。

膽結石不論大小,用此法均能排出,最大有如草莓般大,最小如細砂狀。如果一次排出很多,則需要於一星期後再來一次(或幾個月後再重覆),以確定完全將結石由體內排除乾淨;往後則可一年進行一次。

方法:

1、第一~五天:

用新鮮蘋果 10 個(約 2 斤~ 3 斤)直接吃或打成果汁,或使用成份 100%有機蘋果汁,每天在早、中、晚、睡前各喝一杯(約 250cc.),一天四杯即一天量為一千cc.,在飯前或二餐之間食用。連續使用五天,飲食一如平常但需少油、清淡。蘋果汁之作用是軟化結石,使其易於排出。(註:有機蘋果其天然蘋果酸含量足效果才好)

2、第六天:

下午一點,開始禁食,並停止飲用蘋果汁,晚餐不吃。

◎從下午一點起,一直到第二天早上瀉完為止,期間除以下規定外一概不得食用。

a. 下午六點用一匙(5公克)瀉鹽(硫酸鎂Epason Sait)溶於溫開水 250cc.中攪拌飲用之。

b. 晚上八點,同a重覆一次。

c. 晚上十點以中等大小檸檬 1~ 2顆壓汁與 120cc.

             冷壓有機橄欖油調合飲用。

(註:檸檬汁軟化膽管之結石,橄欖油促使膽囊分泌

            大量膽汁,把結石沖出膽囊排出體外。)

3、 第七天:

早上如廁時就會排出結石,浮在水面上的綠色油狀圓形物

即是結石。

 

附註:a. 如石粒較大或量多,排出後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只要休息一~二天即可。

     b. 結石排出後,胃口較好,切記勿馬上吃太飽

          以免傷胃。

     c. 硫酸鎂即瀉鹽,藥效很大,價格低廉,

          使用時切勿過量。

     d. 如曾患膽結石,經開刀割除膽囊後又發現膽管

          有結石者,亦不妨一試。

     e. 腎結石或膀胱結石使用此法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