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要和熙去深圳了,這是第一次和他出去,我快幸福死了,期待中……
  
  她留下的文字,我一遍一遍地看,一個字一個字深深刻在我心裏。
  子言,子言,這輩子我再也不會愛上別人了,

-後記-
  在停車場害死子言的那個男人,是一個小企業主,我在深圳的項目和他的公司有衝突,從來我都沒有把這種小公司放在眼裏。
  本來,我抬抬手他也就過去了,可是,我沒有給他的公司翻身的會。結果,公司破產,不堪被追債,他太太服毒自殺,家破人亡。他每天都在我公司的那棟樓停車場門口等著我伺機報復。
  
  沒想到我的輕狂和在商場上的狠毒會害死我最愛的女人。
  
  子言的父母來上海辦理後事,這是一對純樸的知識份子,對我,他們沒有一個字的指責,巨大的悲痛已經讓他們無話可說。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淒涼讓我的良心更加受到責備。
  我買下了子言的這套小公寓,給了子言父母很大一筆錢,我知道錢不能換回他們的女兒。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方式彌補。
  子言是他們三個孩子裏面最有出息的,也是他們的驕傲。我卻害得他們一家這麼痛苦。
  
  我搬到了子言的公寓生活,在這裏,每天我都和子言聊天,其實,外表堅強的她很怕寂寞,我不忍心再讓她那麼寂寞
  每個星期,我都會去青浦看望子言,在那裏我給她買了墓地,墓碑上刻著:愛妻吳子言之墓
  
  今天是子言的29歲生日,隔壁音像店傳來一個熟悉的旋律是子言的最愛

 

 <you took my heart away>
  
  staring at the moon, so blue
  turning all my thoughts to you
  i was without hopes or dreams
  trapped to die and never scream
  but you, saw me through
  
  walking on a path of fear
  see your faces everywher
 as you melt this hottest stone
  you take my hand to guide me home
  and now, i'm in love
  
  you took my heart away
  when my whole world was grey
  you gave me everything
  and a little bit more
  and when it's cold at night
  and you sleep by my side
  you've become the meaning of my life
  
  faring in a world so cold
  you are there to warm my soul
  you came to mend a broken heart
  you gave my life a brand new start
  and now, i'm in love
  
  holding your hand
  i won't fear tomorrow
  here where we stand
  we'll never be alone
  
  you've become the meaning of my life
  you've become the meaning
  you've become the meaning of my life
  
  我再也止不住的淚如雨下。
  來生我會娶你 但是,今生不行
  子言,子言,子言……你的話刻在我的心裏,我要怎樣才能找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