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2
 
以前我有個女同事叫做「小白菜」,當他向我介紹自己名字的時候,我的直覺反應就是「真他X的名不符實」。首先,以他那五短的壯碩身材與壯觀的胸圍看來,絕對不可能稱為「小」,再以他那黝黑到發亮的膚色來說,也絕對不可能稱為「白」,總之他和清末疑案「楊乃武與小白菜」中的主角畢秀姑(因長得白晳秀麗,又愛穿著白衣綠褲,人稱小白菜)實在相差甚遠。

小白菜的外貌不討喜之外,他的行為舉止也是令人哭笑不得。只要在夏天時,我們總會看到小白菜披頭散髮,穿著泛黃又破舊的白T恤、大腿外側有破洞的運動短褲以及台客藍白拖鞋,在他工作的設計部門走動。來和你討論公事時,他也能一邊用手搓著腋下或是剔著牙,一邊和你討論事情,絲毫不在意我們的感受。還有,他說話的時候,非常習慣性的把「幹、操、媽的」等等字眼當成自己說話的起始句或語助詞,對他來說,這就是表示親切友善的方式。

我相信,面對小白菜這樣的女人,你也應該很難把他與美麗聯想在一起。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小白菜的老公卻是個溫柔體貼的帥哥,而且還非常疼愛著小白菜。

直到有一天,我才發覺小白菜的美麗,才明瞭老公為何深愛著他。

那天是假日,不過許多同事都為了即將開始的行銷活動來公司加班工作。下午,小白菜老公帶著三歲的兒子來公司陪媽媽工作,當我看到他們一家人坐在一塊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到小白菜身上有著我們平時所看不見的美…一種為人妻為人母的美麗。

那時小白菜眼神中散發出來的幸福與愉悅,我看起來好美…那時小白菜與丈夫小孩的肢體互動所散發出來的溫柔與甜蜜,我看起來好美…

小白菜的帥哥老公還告訴我,他喜歡小白菜的善良與愛心。每當我看到他餵食路上的流浪狗與流浪貓時,那個畫面總會讓我深深地被他吸引,被那個畫面所感動。小白菜老公這麼告訴我說。

多人會說,有自信心最美。沒錯,自信心是一種美,有善良的愛心,也是一種美,保持愉悅的心情,也是一種美。外表的美麗很重要,但你有沒有想過「內心」的美其實更重要…是的,我們男人都愛看「正妹」,但是正妹只是用來看的,我們真正會欣賞的女人是有內涵的女人,絕不是空有美麗外殼的女人。

你的美麗在哪裡?或許你自己還不清楚,可能是你那親切的笑容,也許是你那開朗的個性,或許是你那認真工作時的神情。親愛的你,試著去發掘自己的美麗吧,你的美麗並不需要別人的肯定與認同,自己先肯定自己,自己先認同自己,總會有一天懂得欣賞你的人自然會出現在你面前。

無論你現在是幾歲,努力地活在當下,認真地過著每一天,多給自己一點鼓勵與進步的機會,自然就會散發出自信之美。就像是小白菜一樣,自在自信的生活,從來不去在意他人對於自己的評價,你的生活過的充實而愉快,這才是最重要及最美麗的事情。
------------------------------------------------------------------------------------------------------------------
正妹對一般男人來說還真有致命的吸引力 (一般男人多用下半身思考)
但短暫的HAPPY過後要想長久相處..除了正還有很重要的元素跟內涵
然後在現在的社會要找有內涵的正妹就像多金的好男人般 稀有吧 = =
 
轉自[阿飛不會飛]
http://www.a-fei.com/2008/03/blog-post_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